你的秀髮是否常常打結?毛躁?分叉?除了秋冬乾燥季節帶來的原因外,時常的染燙、褪色漂髮、游泳、皆容易使髮質抵抗力變弱、造型效果不持久的現象,相信只要是有頭髮的人…都會有這般的困擾(笑,此時應該如何是好呢?

Silk`n Glow 抗氧化處方

許多人可能會問,為什麼上述的原因會造成種種的症狀產生呢?簡單來說就是秀髮遭受到各式各樣的「氧化傷害」,而導致結構鬆弛、彈性漸失。Oway Silk`n Glow 抗氧化處方則為彌補、修復此類狀況,其系列主推出了三大品項,分別為燕麥髮浴、巴西堅果油、古布阿蘇。今天則特別要介紹的是備受大家喜愛的「古布阿蘇」髮質調整劑,堪稱為「髮質急救專家」,使用一次絕對有感,持續使用讓你有效遠離氧化傷害。

Organic CUPUACU
關於有機古布阿蘇

古布阿蘇來自巴西亞馬遜雨林,是與可可種有關的熱帶雨林樹,更為三果之首(其二為巴西莓、巴西堅果),有「上帝食物」之稱。有趣的是美國抗老化權威沛利康博士宣稱巴西莓是全球十大抗老化食物之首,但原產地的巴西學者卻否決此類說法,主要因研究發現古布阿蘇擁有9種黃酮醇、9種抗氧化維他命,含量之多又有厚殼保護,以致抗氧化能力不因運送過程中流失。

貴為巴西國果的古布阿蘇果肉風味獨特,為白色膠泥狀物質,其組成接近毛髮的細胞間質,易被毛髮吸收,有緊密、滋養、保濕、鎖水、增強抵抗力的作用。Oway選用古布阿蘇作為原料的原因除了抗氧化能力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利於有機栽種,不致破壞雨林生態。將果肉取走後,Oway將種子送回雨林,「讓種子能夠回到土壤繁衍生命」是對大地與植物的承諾。

 

Silk`n glow hair mask
毛躁急救專家-古布阿蘇

許多人或許對於有機產品的傳統印象認為使用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看到顯著效果,無法立即解決消費者的問題,但事實並非如此,相信只要有使用過古布阿蘇的朋友都見識過它的神奇威力,最為大家明顯感受的就是從瀕臨崩潰邊緣的髮質狀況瞬間柔順。

Oway Silk`n Glow 抗氧化處方古布阿蘇髮質調整劑與其他系列護髮、保養頭皮相同有兩個Size。鋁管包裝不僅環保、友善環境,同時也相當便利!尤其出國旅遊的朋友,在面對需要改變造型或過程中因玩樂帶來的糟糕髮況,都能隨即修補。

玻璃瓶包裝適合居家使用,不僅美觀、也可以有多種重複使用的方式,歡迎參考點選先前文章從搖籃到搖籃,給玻璃瓶一個美好新生命」

在古布阿蘇的質地上為白色乳狀,味道清新。富含修正結構鬆弛的黃酮醇,可以平衡自由基、緊密結構。

When and How to use?
使用時機與基礎保養

在什麼情況底下要使用古布阿蘇呢?答案是:單獨使用、護髮前、護髮後、染燙前、染燙後。基礎保養時建議每週一次,若需要急救的朋友則可以塗抹後停留五分鐘洗淨,並連續使用五次達到效果高峰。

範例因素:近期因工作忙碌時常無法好好保養自己的髮質,染了數次、漂了數次,髮質基本上已非常糟糕,明明是短髮還是會常常打結、出現分叉、極度毛躁。還好準備出旅館有些許時間,可以趕緊極速養護。

下列是使用古布阿蘇前的狀況及使用五次後的狀態。可以看見尚未使用前燙染過的髮質出糙沒有光澤,連續使用五次後則較為柔順有光澤,整個人頓時心情雀躍啊!只要再搭配造型產品,即可以出門。

Other ways of use
使用小技巧

除了基礎的使用方式以外,建議也可以搭配具有保濕的護髮劑使用:
第一個月每週:3次髮質調整+1次保濕。
第二個月每週:1次髮質調整+1次保濕。
第三個月每週:3次保濕+1次髮質調整。

Special tips
使用小秘訣

除此之外,要維護古布阿蘇的調整效果也可以搭配燕麥髮浴來補充髮質的黃酮醇。若真的沒有時間好好調整的朋友則可以在使用古布阿蘇後,濕髮塗抹巴西堅果油(輕,適合細塌髮)、布荔蒂柔順膏(使頭髮柔軟好整理,適合粗硬髮)、馬魯拉果仁油(防護、抗氧化)、黃金油(滋養)、布荔蒂果仁油(鎖濕)保養兼防護,再將頭皮吹乾,吹整頭髮後抹一點點的輕油類,增加頭髮光澤度。

粗澀/毛躁/分叉/抵抗力變弱/燙後不持久問題九大叮嚀

相信在看完Silk`n Glow 抗氧化處方的髮質急救專家-古布阿蘇介紹後,大家更了解該如何使用該產品,如果有此問題且想要購買的朋友,歡迎使用參考文末店家篩選器及其他抗氧化處方系列的注意與叮嚀喔!


Find Oway

▍Oway https://www.oway.i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waytw
▍Salon:↓↓↓查詢販售離你最近Oway的髮廊↓↓↓

 

▍ Blog
https://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